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疫情后,你是如何看待健康的?来和大河网邀请的专家当面聊聊

2020-03-22 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中,曾经有人恐慌,担心自己的健康……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免思考,未来要更加重视健康。那如何做一个健康的人?应该树立怎样的健康素养来面对未知的病毒?相信很多人对健康这个问题都有一些思考。3月23日,有一个机会,能让你和河南省内知名的专家面对面讨论这些问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向好,这场疫情让我们每个人关注到呼吸道传染病。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为向公众介绍如何通过健康生活方式来预防呼吸道传染病,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大河网联合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专家访谈网络直播。

  本次访谈专家为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主任医师张玉林、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所副主任医师张艳秋。本次访谈将讲解新冠肺炎、肺结核两种呼吸道传染性疾病的异同,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肺结核、如何通过健康生活方式来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如果您在此次疫情中,对自己的健康有一些思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如果您或者您家人有结核病方面的困扰,都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371—65796001或通过大河网眼遇客户端跟帖报名。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选出5位网友与专家面对面,您的疑难困惑,专家可以面对面给您解答。(尧青)


相关推荐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①丨这几种人群要当心肺结核病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 ②丨 冬去春来 结核病多发应早查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 ③丨结核病为什么没有被消灭,还出现了耐药结核病?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 ④丨结核病菌携带者如患糖尿病 发病率高达30%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 ⑤丨卡介苗的前世今生

 ·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科普 ⑥丨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