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我们在一起|郑州市二院6名医护支援郑州岐伯山医院 抗击疫情

2020-02-14 0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电视上见过,捂严点。”郑州市二院重症医学科赵振飞报名参加郑州岐伯山医院战疫一线后练习防护服时,和他父亲视频,父亲对他的叮嘱,简短几个字让大家体会到父亲即骄傲又担心的心情。

2月13日上午,郑州市二院支援郑州岐伯山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医疗队出征。

这批医疗队由6名医护人员组成,他们来自重症医学、放射医学、检验、超声、护理等专业,他们是:重症医学科刘鹏飞、重症医学科邱海燕、重症医学科赵振飞、放射影像科王洁、检验科王宗立、超声影像科韩碧波,他们是在全院300多个报名者中严格筛选出来的业务骨干。医院为了更好地完成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的任务,根据专业需要,从报名者中精心选择科室骨干,专业能力强,政治思想高,身体素质过硬的人员,支援疫情一线医院。

医院院长孙世龙嘱托全体队员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安全防护,安心尽心工作,“无论何时,院党委是你们强大的后盾,医院是你们的坚定后方,会为你们的家属做好全面保障,全院同事期待你们健健康康归来!”孙世龙说。

“安心工作,放心家里,一切有我。”一位队员家属的话,代表了前来送行的家属的心声。此时此刻,除了不舍,他们也给予队员们最坚定的支持。(尧青 陈燕)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