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用医学延缓衰老 全国2000名专家学者齐聚郑州展开探讨

2019-05-26 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在郑州召开,来自英国、美国的抗衰老专家和国内多地的医美行业资深专家、学者近2000人齐聚郑州共议抗衰医学与创新思想,融合学术、艺术、管理和医美新理念等。

  第五届中国抗衰老医学大会在郑召开

  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辰星医疗美容医院承办;郑州芳艺医疗美容医院、郑州至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和沐医疗美容医院共同协办,美菲斯整形美容医联体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为抗衰老医学行业内搭建了一个高起点、宽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国内外抗衰老方面的新进展、新技术及新产品,为从事抗衰老医学的临床医师、基础研究工作者及广大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

  会议现场

  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抗衰老能提高生活质量

  人口老龄化是我国面临的严峻挑战,预计到2020年我国老年人口将达2.48亿,且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平均以每年百万以上速度增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认为,抗衰老是指延缓衰老,抗衰老医学是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生命科学临床化的新兴美丽医学模式的创新科学,它的出现将会有效地保持人们的形体、面部的年轻,最大限度地延长青春寿命,提升人们生活质量,对于构建健康老龄化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讲话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大会执行主席姜南表示,抗衰老医学是一种全新健康维护及健康促进新模式,具有科学性、循证性、系统性、安全性及有效性,尊重个体差异,以人为本,有的放矢的医学临床学科。第五届中国抗衰老大会的成功举办会带动医养结合、全民健康理念的科普,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

  中国整形行业大咖云集郑州论道抗衰老

  现场来自英、美等国的权威抗衰老专家与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近2000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与分享自体脂肪及抗衰领域最新临床成果及前沿学术观点。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王少亭、高景恒教授、马奇教授、陈言汤教授、牛扶幼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刘洪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宋建星、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郝立君教授,大会执行主席、分会副会长姜南教授以及抗衰老分会副会长陈敏亮、胡志奇、蔡景龙、欧阳天祥、方方、黄金龙、吴溯帆、马显杰、宋建良、张晨、王明刚、洪志坚、范巨峰、王学军、李华、崔磊、李文芳,抗衰老分会秘书长曹德全,抗衰老分会副秘书长李小林、汤凯等专家教授出席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

  来自河南省的行业专家陈言汤教授,牛扶幼教授以及郑州大学一附院刘林嶓教授、王喜梅教授、张建文教授、李广帅教授、郑州大学二附院简豫洛教授、王璐教授、郑州大学五附院董琪教授、孟宪星教授、徐杨阳副教授、张京珂副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翟弘峰主任、郑州人民医院王剑主任、郑州市中心医院张楠主任、河南省电力医院唐凯森主任、郑州第一人民医院李永林主任等百余名省内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大会、主持了多个论坛讲座,为中原整形美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王少亭

  11个分论坛 100余场精品讲座 展现抗衰老医学魅力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介绍,高水平的抗衰老医学大会先后在呼和浩特、成都、深圳、宁波召开,今年汇聚中原,来自世界多地抗衰老整形专家,全国抗衰老院士、专家共同探讨抗衰老医学的进步与发展。


合影

  据悉,大会开设有11个分论坛,包括皮肤美容修复与激光美容论坛、脂肪与抗衰老论坛、微创美容抗衰老论坛、抗衰老再生医学论坛、私密整形抗衰老论坛、毛发移植与纹绣论坛、眼周年轻化论坛、多学科联合抗衰老论坛、经营与管理论坛、青年医师论坛、新时代咨询师与市场运营论坛,大会结合经典技术和学术论点,实现创新和突破,展现抗衰老系统医学魅力。100余场精品讲座,融合学科技术、科学艺术、运营管理等最新理念,共筑抗衰医学发展前景。

  衡力杯青年医师论文评奖活动,姜南为青年医师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青年医师论坛组织开展了高质量的青年医师论文评奖活动,姜南表示,这个活动是为了进一步鼓励整形与美容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为我国整形美容领域的青年人才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

  据悉,大会经过对郑州多家医院进行实地考察,特指定辰星整形为大会承办单位及临床技术指定合作医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对“临床技术指定合作医院”的挑选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就在前不久,郑州辰星医疗美容医院就获得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郑州市指定医院”的正式授权。辰星整形相关领导在大会上发言,“此次盛会必将大大提升整形美容和抗衰领域的学术水平,将大力推动郑州、河南、乃至全国抗衰事业的发展!辰星整形将继续秉承“回归医疗本质,保障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不断实现尖端技术与精湛艺术的完美融合,实现更多求美者的华丽蝶变。”(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