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不如遇见” 女性私护健康管家

2018-03-13 10:45 来源:中原网

  1月18日,共享机遇共建平台、创业创富高峰论坛暨“不如遇见”品牌推介会在郑州举行,中国康立方连锁集团董事长王悟铭先生致开幕辞,拉开论坛会序幕。随后国际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北京良相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健美女士分享了“不如遇见”女性生殖健康调养护理用品的最新情况。

  据了解,目前中国康立方连锁集团已在全球经营1000多家店,在东南亚、美洲、欧洲均有连锁机构。问及创立康立方这家公司的初衷,王悟铭表示:认识古中医、走进古中医、学习古中医、中医生活化、生活中医化。同时补充道,创办良相“不如遇见”这个品牌只为实现两个目标:一是打破传统观念、解决生殖健康、创造幸福生活;二是让更多的人受益,带动大众创业,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

  北京良相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康立方连锁集团下属子公司,2015年11月成立于北京。创始人王悟铭先生是中医世家、道医传人,他秉承“不为良相,便为良医”的健康济世观。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古中医验方的现代化工作,开创出一条“古中医秘传验方+道地药材+创新科技制造+实践验证改良”的快速发展之路。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成果“不如遇见”系列清宫养巢保健丸、雪莲康复保健贴、暖宫回春保健凝胶等女性生殖健康调养护理用品,以其使用安全、方便快捷、调理迅速、长效保养等特点,解决了女性生殖健康调理的见效慢、不舒服、易反复等难题,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

  “不如遇见”品牌销售模式与传统销售及O2O模式有很大不同,王悟铭解释到:“我们是四网合一,即天网地网人网另加物流网,也就是我们说的‘海陆空’。海代表我们所建的旗舰店,陆代表我们所建的社区店自动售柜,空代表3+3+3模式,即产品集中、市场集中、传播集中,产品免费送,落地有保证。”王悟铭表示,未来,北京良相健康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将会带领更多人创业,为大众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