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出院前的医患交流 促患者满意

2017-11-28 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河南曙光肛肠医院不仅设有手术前、手术后的沟通,还设有别开生面的出院前医患交流,医生会倾听患者需求以及住院时的感受,还会把患者恢复的情况详细告知,以及出院后的注意事项等再三叮嘱。

图片1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王玉玲主任与不良生活习惯引起肛瘘的张先生及他妻子出院前的交流,一再嘱咐他妻子出院后一定要帮助张先生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张先生妻子还开玩笑地说:“我会好好监督他的,若是还不改我就给你打电话,你们医生的话他特别听。”

  在王华主任的办公室,患混合痔的刘大爷准备出院,他向王华诉说着出院路程远,家里也没人接,王华得知刘大爷的情况二话不说为其安排了医院的专车。她还考虑到刘大爷离得比较远,年龄也大了,于是给了刘大爷一张自己的名片让其以后若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不用跑医院。

  在谈起住院期间的感受,患者林大叔对护理服务大加赞赏,他说:“我是做微创除痔手术,孩子们都在外打工,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没告诉他们,五楼的护士姑娘们帮我打饭,扶我下床,端水拿药,像家人一样照顾我,在这里,我要谢谢她们。”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医生出院前医患沟通不仅拉近了医患的关系,还更让患者更有安全感。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援助项目包括肛肠疾病知识宣讲、便血三阶段筛查、免费大肠肿瘤筛查、肛肠疾病微创手术费500元至2000元援助等活动。(尧青 通讯员 谢凯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