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关爱老人 郑州爱尔眼科医院上门家访慰问出院患者

2024-02-07 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气温骤降,河南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特针对年迈的老年患者、退役军人及家属及其他特殊患者开展出院患者上门家访活动。医院行政副院长、患者服务部主任赵静带领医护团队,看望出院患者,同时将医疗服务延伸至患者家庭中。

“以前就一个眼能看,现在这个眼也能看了”“我感觉真是五星级的服务”“你们爱尔的工作真是没的说”.......每一位患者的肯定与赞许,同样给予了郑州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辛勤工作的最大安慰。

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家访出院患者行动,把医疗服务延时到院外,延伸到患者身边,加强了医患沟通,拉近了医患距离,提升了患者满意度,收获了出院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赵静说:“家访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医护与病人之间的联系,为更多患者朋友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眼健康诊疗服务。”(尧青 李静雯)

责任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