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出现这5种情况,要提高免疫力了!

2023-09-04 09:14 来源:东方网

  长期熬夜会导致免疫力低下?出现这5种表现,就该重视免疫力问题了。

  伤口恢复慢,易发炎

  不小心被划伤后,普通人体内的免疫力会迅速反应,促进凝血,白细胞聚集对抗人体外的病菌,避免出现炎症。但是免疫力比较差的人,就可能出现伤口愈合比较慢,两三天还是没有结痂,并且还出现了发炎、溃烂等表现。

  容易莫名地出虚汗

  和他人相比,不管是什么天气都容易出虚汗的人,或许免疫力也比较差。而且这类人还可能在睡觉时很容易出虚汗,总是睡觉不踏实。

  容易腹泻,肠胃不适

  人体肠胃黏膜也是免疫系统的一道防线。免疫力比较差的时候很可能让病菌有机会进入人体。例如,同样是出去吃饭,饭菜可能确实不太卫生,有人吃完没事,但是有人上吐下泻。

  频繁生病,反复不断

  隔三差五就感冒、发烧、咽喉不适,并且在生病后可能断断续续很久都没有康复,也说明自身免疫力可能比较差。

  无精打采,总觉得累

  当人体免疫系统不够健全时,也可能会带来慢性疲劳的问题。人们很容易觉得浑身无力、疲惫,稍微活动活动就没有力气了,这也是免疫力比较弱的一个表现。


责任编辑:任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