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向白衣天使致敬!完成郑州六院分流的260余名患者救治 郑州市属6支支援医疗队凯旋回归

2021-08-28 17:02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向白衣天使致敬!8月28日,来自郑州市属医疗单位的6支抗疫支援医疗队圆满完成在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分流市六院患者救治任务,凯旋而归!这6支医疗队顺利保障了260余名郑州六院分流的患者的医疗救治。

他们是来自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郑州市二院、郑州市六院6家兄弟单位97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支援抗疫医疗队。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海峰介绍,自8月2日郑州市三院北部院区收治市六院分流住院患者以来,在省市兄弟单位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保障了260余名患者的医疗救治,在全市定点收治市六院分流住院患者医疗单位中实现了第一个收治患者、第一个顺利运行、第一个患者康复出院、第一个医务人员凯旋而归的好成绩!

当天上午,一场简单而庄重的欢送仪式,表达了郑州市三院向火线支援全体医务人员的感恩与祝福!郑州市三院党委书记李安州代表医院对支援抗疫医疗队表示感谢。他说,大家虽然来自不同单位,但不分彼此,快速磨合融为一体,出色地完成了上级指派的任务,很多优秀同志在此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递交火线入党申请书,通过500多名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盼来了取得阶段性胜利!

图片

郑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健康城市指导处处长孔维超代表郑州市卫健委向支援抗疫医疗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郑州市三院院领导班子分别向97名支援抗疫医疗队员献花。(尧青 姜伟)


责任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