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分院在民权揭牌

2021-01-06 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河南省人民医院豫东分院在民权县人民医院正式揭牌!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谢李广指出,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民权县政府建立托管民权县人民医院合作,是积极落实国家分级诊疗和医疗对口帮扶、实现区域医疗协同发展的有益实践。

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邵凤民表示,医院将充分发挥省级龙头医院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民权县人民医院提供全方位的帮扶,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叫得响的重点专科、特色专业,培养一支技术精、医德高的人才队伍、业务骨干,建立一揽子提质量、保安全的制度体系、流程规范,全面提升民权县医疗服务供给能力,使民权县人民医院真正成为县域医学中心,成为县域医共体的排头兵,为民权及周边父老乡亲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目前,省医派驻的专家团队已经入驻民权县人民医院,在学科专科建设、技术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培养、医院管理运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帮扶。从托管新蔡县人民医院成立豫东南分院、托管叶县人民医院成立豫西南分院,到这次托管民权县人民医院成立豫东分院,省医创新探索的跨区域紧密型医联体管理合作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尧青 秦基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