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让河南人享受德国医疗品质 植得口腔“让世界牙科技术走进中原”主题巡讲郑州站开启

2019-11-18 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1日,这个很多人在血拼的日子,郑州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在实现初心:让河南人享受德国医疗品质。

当日,以“让世界牙科技术走进中原,让河南口腔行业与世界接轨”为主题的巡讲活动郑州站开启。此次巡讲医院选派德国种植医生苏莱曼及其团队,为河南口腔同仁交流分享前沿的国际化口腔理念和技术。


河南口腔医疗供需不平衡

据了解,河南省作为全国的人口大省,河南口腔专业执业医师仅有万余人,相当于平均九千多人中只有一位专业的口腔医师,口腔医疗供需不平衡。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升级对口腔保健的重视,各口腔机构快速发展,医疗服务水平也在逐年提高。在此背景下,更先进、更精准、更舒适的口腔诊疗技术,是每个口腔医生需要快速学习和掌握的。


德国专家讲解缺牙者最优的种植解决方案

苏莱曼医生,来自德国夏洛蒂大学,是德国柏林Curuentis口腔医学中心种植医生,也是德国常驻植得的种植医生,擅长在下颌骨只存在少量牙槽骨情况下进行种植,从事口腔工作近十年,曾在德国多家知名口腔机构工作,拥有精湛医技和丰富临床经验。

本次讲座以“何为缺牙者最优的种植解决方案”为主题,与大家分享相似缺牙病例的不同解决方案及其影响以及多种疑难种植技术的解析,其专业度和严谨度赢得现场牙医同仁们的高度赞赏。

讲座后的参观环节,在植得口腔医院可视化的16道消毒流程长廊里,大家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拍照,点赞植得口腔对于消毒工作严苛的把控。一位来自地市的口腔医生说,“对口腔健康的守护应该是全方位、全流程的,需要先进的技术、高效的服务、严格的消毒管控等,在植得口腔医院这些方面就做得非常好,值得我们学习。”


植得口腔坚持7年开展种植牙工程大型巡讲

刘明舟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口腔行业技术交流平台,让河南更多的口腔同仁能够零距离对话德国专家,促进河南口腔种植技术新发展。自2012年起,他携团队到省内各地市开展种植牙工程大型巡讲,对全省种植牙的普及和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引起社会及口腔行业强烈反响。

“此次,作为我省种植牙的先行者,植得口腔医院带着‘让河南人享受德国医疗品质’的初心,选派德国种植医生苏莱曼及其团队,与口腔同仁交流分享前沿的国际化口腔理念和技术。”刘明舟说。

刘明舟透露,此次大型巡讲接下来将陆续在河南各地市依次开展,为河南省内各地市带去更多关于国际口腔诊疗服务和技术的分享,通过技术创新升级口腔治疗体验,为护航市民口腔健康贡献植得口腔的智慧和方案。(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