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做义诊送优惠 郑东新区这家医院开诊一周年推惠民活动

2019-04-30 16:47 来源:大河网

市民到医院体验免费项目

  大河网讯 免费体验、优惠活动、急诊培训、现场义诊……4月30日,为了庆祝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开诊一周年,该院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点击查看现场活动视频)

  早上8点半,随着嘹亮的国歌、院歌响起,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隆重举行。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总部临床医技主任、护士长,职能部室主任、优秀骨干,郑东院区全体干部职工、特邀嘉宾共4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暨表彰大会。

郑州人民医院院长郝义彬在升旗仪式后讲话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致力于打造一家有温度的精品现代化医院。一年来,从整个医院的运行状况、各项指标的反映、社区居民的认可,证明我们已实现目标。”郝义彬说,这一年收获很大,郑东院区的发展也为郑医重新建设医疗集团、实现战略规划,积累了经验、培养了新生力量。

  仪式现场,该院对郑东院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了庆祝郑东院区开诊一周年,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当天开展了参观、免费体验、优惠活动、急诊培训、义诊等丰富多彩、惠及群众的活动。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急诊科医生给孩子教心肺复苏的技能

  上午9点半,在郑东高铁站,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急诊科主任宋国趁带领急诊科医护人员,现场为旅客和高铁站工作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并且使用模拟人对参与者进行一对一实际操作指导,引来众多旅客、工作人员参与。活动现场,该院医护人员还为旅客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检测,赠药、诊疗等一系列惠民活动。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骨科主任田明波在义诊现场为群众治疗颈肩疼痛问题

  该院中医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神经内科、眼科、儿科、口腔科、骨科、妇科、医学美容中心、医学影像科、呼吸内科、普通外科推出了多项免费体验项目,并有多项优惠项目,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体验。

  郝义彬指出,下一步,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要继续探索“全人、全过程、全周期”的医疗服务模式。在三大中心(妇儿中心、健康医学中心、医学美容中心)的基础上,还要不断探索疼痛的一体化治疗,睡眠、炎症性肠病、过敏性疾病的治疗、日间手术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更好地解决郑东新区居民的就医需求,为郑东新区的医疗资源、卫生服务做出贡献。(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