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岁末感恩!12月8日至18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将举办全国肝病名医岁末联袂会诊活动

2018-12-05 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大河网联合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启动了“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计划”,截止目前,共普查了6000余人次。

  记者从郑州友好肝病医院了解到,为感恩一年来社会各界以及患者们对医院的信任与厚爱,帮助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医院决定12月8日至18日在医院举办河南万人肝病大筛查暨康复计划全国肝病名医岁末联袂会诊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医院将特邀河南著名肝病专家陈桂芬教授(12月8日-14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科潘钰卿教授(12月15日-18日)联合本院肝病专家进行会诊治疗。期间,凡到院患者可享受以下援助项目:一切专家挂号费及会诊费全免;一切基础化验、检查费用全免(肝硬度检测、胃镜、高尔基体蛋白73除外);基础检查全免:乙肝五项、丙肝抗体、肝功能、乙肝病毒DNA定量、丙肝病毒RNA定量、血常规、血糖、血脂、血压、彩超(肝胆脾胰);深度检验半价:肝癌筛查、癌胚抗原、肝纤四项、核苷类耐药检测及病毒变异、基因分型检测;药费救助10%-20%,部分药品全额救助;治疗费救助20%-30%;免费提供营养早餐。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