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患者福音 本周六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专家来郑坐诊

2018-09-18 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消息,国内一流神经外科专家要来郑州坐诊了!本周六(9月22日),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专家张佳栋将到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一病区坐诊,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前去就诊。

  据悉,今年8月12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联盟,郑州七院定期邀请三博脑科医院的专家到郑州进行会诊、手术,给七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培训,使河南老百姓不出河南就能享受国内一流专家的诊治。

  张佳栋现任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神外七病区主任,是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中国医促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中国神经外科脊柱脊髓学组委员。他在颅脑外伤、颅内肿瘤、脑血管病、脊柱脊髓疾病、枕大孔区畸形、脑积水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上经验丰富,主刀完成手术例数五千多例,有效率达90%以上,尤其擅长颅底肿瘤、脑血管病及脊柱脊髓疾病的手术治疗。

  据郑州七院神经外科一病区主任马玉德介绍,张佳栋每月将定期到郑州七院坐诊,为更多的河南患者提供服务。(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