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龙子湖院区开诊 9月30号前免挂号费诊查费

2018-09-07 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开诊。河南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国医大师张磊,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副书记蔡庆军,龙子湖高校园区各大学领导,全国名老中医、著名中药学家侯士良,河南中医药大学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专家、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00人参加了开诊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07104604

  仪式上,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副局长张健锋表示,龙子湖院区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疗资源,具有先天的医疗优势,更要抓住机遇,锐意开拓,将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服务好周边群众,服务社会,使郑东新区群众切身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也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的优势,支持第一附属医院办好龙子湖院区。希望一附院能够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广大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健康保健服务。

  据了解,为满足龙子湖高校园区广大师生及周边30余万居民对中医药服务日益旺盛的需求,一附院依托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综合实训中心楼建设了龙子湖院区。龙子湖院区是大专科、小综合的综合中医医院,设置全功能的急诊,中医特色突出的门诊,以康复、小儿脑瘫为主的病区,配套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综合病区。院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融合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社区医养结合工作、健康教育为一体,为来院群众开展有效、方便、持续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悉,为庆祝新院区建成,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义诊活动,从9月6日到9月30日,凡到院就诊均免收普通门诊挂号费、诊查费。(李丹 通讯员 魏佳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