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河南药品生产许可证可网上补办

2018-08-31 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健康报

  记者从河南省食药监局获悉,工作人员目前正加班加点梳理、测试“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的审批服务事项。

  省食药监局行政审批办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该局共有95个审批服务事项,其中80个在省建系统办理、14个在国家局统建系统办理、1个在国家局委托办理但未纳入系统办理事项。目前,80个省建系统办理事项已全部实现“网上可办”和数据共享,10个国家局统建系统办理事项已完成数据联通,实现“网上可办”,总体完成“网上可办”事项90个,网上可办率94.7%。

  具体办理流程如何?以药品生产许可证补办为例:申请人可到河南政务服务网以法人身份注册账户并认证,在网上申请办理、提交相关材料,省食药监局收到申请后,进行网上预审及办理。

  据了解,10月底前,河南将实现全省食品药品行政许可证书电子化。

  据河南报业全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