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市老年公寓端午送“爱”——中医药传统文化爱老活动

2018-06-17 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下午,郑州市老年公寓和辅仁堂中医馆共同开展的 "端午送"爱"——中医药传统文化爱老活动"举办。

  辅仁堂中医馆郑志攀博士为老人们带来中医食疗名方讲座,讲解关于疾病的预防和养生知识,提高老人们自我健康预防意识,解答老人们对自身健康的疑虑和日常食疗方法。辅仁堂中医馆家庭医生团队询问老人健康状况,根据老人情况给予食疗建议,答疑解难,提供中医疾病预防专业办法。同时辅仁堂中医馆为老人们带来了端午节特色礼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关爱,过一个热闹,欢乐、健康的端午佳节。

  据悉,郑州市老年公寓是郑州市唯一一家公办的现代化养老机构,目前入住老人约300人。辅仁堂中医馆家庭医生团队携手辅仁堂名医走进郑州市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健康服务,将关爱送到老人们身边,让老人们在端午节感受到更多的情谊和温暖。(尧青 王倩)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