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车祸患者急需手术 漯河医生垫付一万元手术费

2018-05-23 09:17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张敬林

  本报讯一位车祸患者因病情加重,急需进行手术,可由于是晚上并且时间紧急,患者家属一时无法筹到手术费用,这时,一位医生主动帮助患者垫付一万元医药费。5月22日,记者了解到,经过医生紧急手术,该名患者病情已经稳定。

  据介绍,5月20日晚,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ICU收治一名车祸伤患者,确诊为多发性骨折,因挤压伤后右小腿及右足肿痛呈进行性加重,于21日下午出现了张力性水泡,麻木加重,无脉等骨筋膜间室综合征表现,若不急诊手术有可能造成肌肉坏死甚至截肢,经骨科主任医师杨富海会诊需进行紧急手术。

  接到手术命令后,骨科医生郭东升紧急驱车赶到医院。为了手术顺利进行,骨科全体医生群策群力,积极进行术前准备,5月21日晚,患者在副主任医师丁广甫的主持下进行了手术,目前,该名患者病情已经稳定。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