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郑州颐和医院揽七项大奖

2018-05-15 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2018中国医院发展大会暨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郑州颐和医院揽获“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全国民营医院十强”等七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医院发展大会最佳雇主评选是由一线执业医师直接进行评分,能够真正反映医生心声,聚焦医院人才现状,为医院的人才发展策略及雇主品牌建设提供决策支持。

  本届榜单按医院性质分为“公立医院最佳雇主”和“民营医院最佳雇主”两大总榜,同时分别下设六个子榜单。郑州颐和医院获得“2017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民营医院十强”;在全国民营医院基础设施、医疗质量、工作环境、薪酬福利、文化情感、晋升发展六个子榜单中,郑州颐和医院也都排在十强榜单。

  本次会议共历时两天,以“人才支撑发展,品牌引领未来”为主题,分为“主论坛、人才论坛、品牌论坛”三大模块,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位医疗届人士参会。

  5月13日,郑州颐和医院赵志刚院长作为获奖医院嘉宾受邀在最佳雇主品牌论坛作了《医改形势下民营医院雇主品牌建设探索》的演讲,围绕“目前国内的政策形势、国内公立医院和社会办医的发展现状、社会办医面临的困境、颐和医院的发展特色和人才战略”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据悉,这已经不是郑州颐和医院第一次荣获“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去年的7月15日,在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医院发展大会上,郑州颐和医院分别荣获“2016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民营医院十强”和“2016年度中国医疗机构最佳雇主分项奖——民营医院基础设施十强”。(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