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再添两名专家

2018-05-14 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得知,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又添两名韩国专家,目前已有一百多名国际整形专家,他们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英国、法国。

  发布会上,郑州集美美容医院总经理翁建山向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金亨俊教授及全熔焄教授颁发了"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专家会员授权证书",正式确立了韩国专家与集美整形集团的医疗技术服务合作关系。大河网直播发布会。

  金亨俊认同集美整形集团的发展服务理念和整形技术标准,同时表示希望通过与集美集团的深度合作,能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塑美技术。

  当天,另一位入驻专家——韩国TOPCLASS医院院长全熔焄教授由于在韩国有手术安排,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不过两位韩国专家将同步在香港集美整形集团IPG国际专家库进行注册认证。

  发布会后,预约面诊的顾客排起了长队,韩国专家团依次给予了专业的面诊建议,求美者也获得了最佳的手术方案及手术效果。

  翁建山表示,医院院作为中原地区较早建立的医美机构,有责任也有义务引领和推动中原医美行业技术的快速发展。集美集团IPG国际专家库不断引进世界权威整形美容专家,旨在促进亚洲整形美容行业技术交流与发展,让行业最新理念及技术无国界同享,造福更多爱美人士。(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