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护士 为爱坚守的天使

2018-05-12 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大河网记者走进医院,了解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白衣天使们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被问及肛肠类护士和其他护士有什么不一样时,她们说,由于肛肠类手术属于患者隐私类的疾病,护士们需要手术前与他们谈心交流,让患者消除忧虑和恐惧心理,术后要护理患者大小便、换药和熏洗。

图片1

  关于护士职业的忙,她们说因为每天都和病人打交道,所以敬畏生命,领会救死扶伤的含义,也更加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护士们更加懂得"性命相托"的责任重大。

       如果遇到患者的不理解,她们说,患者生病了所以心情不好,发泄一下也很正常。多和患者沟通清楚,用微笑和服务让获得认可。

图片2

  把病人当亲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主动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尽量解决病人的需求。这是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承诺。医院秉承"厚德、精医、传承、创新"的院训精神,坚持"专科专治"的办院理念,开展亲情化的优质服务,打造具有中医特色的学术团队,正努力建设成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化肛肠专科医院。(尧青 李金彩)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