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开诊 即日起免费为1000名农民工体检

2018-05-02 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医院搞这个免费体检很好啊,感谢感谢。"

  "以前都不知道这儿还有个医院,第一次来,感觉很高大上啊!"

  4月30日,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开诊,开诊首日,医院为100名农民工进行了免费体检。据悉,免费体检活动将持续至5月9日,为期10天,平均每天为100名农民工进行检查。

  在体检现场,前来参加体检的农民工兄弟们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搜狗截图18年05月02日0918_1

  来自湖南的张师傅说:"打工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接受免费体检,除了高兴还是高兴,感谢这个医院。"

  贾阿姨告诉我们,自己是跟老伴一起出来打工的,挣钱不容易,想多存钱寄回家里,出来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给自己体检过。"这是在做善事啊,我知道郑州人民医院,我见过他们义诊,大夫护士态度都特别好!"

  正在排队领表的小王,从半年前已经来到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项目部了,参与了医院的整体建设和装修,今天看到医院开诊,他形容这儿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他一天天在成长。

搜狗截图18年05月02日0919_2

  据了解,参加此次免费体检的有中建七局、中建八局等郑东新区在建项目的建筑工人,还包括了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的建院工人。

  此次免费体检检查项目包括抽血、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视力、心电图、彩超等10余项检查。体检结束后,医院还为农民工兄弟们发放免费早餐。

  郑州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张健表示,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医院发起这项活动,就是为了感谢这些农民工兄弟们为东区建设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把温暖送到农民工兄弟身边,这是我们作为公立医院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张黎光 王佳男)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