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27岁小伙写信感谢河南曙光肛肠医院为其做手术

2018-05-02 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封感谢信的出现,让平时忙碌在手术室和病房的医生和护士们感到惊讶,写信者是上个月来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治疗的小葛。

图片1

  27岁的小葛来自开封,10年前在乡卫生院做过一次肛周脓肿手术,手术后症状确实好多了,几年没有复发。

  从今年3月份,他发现肛门开始流脓、肿痛,一开始以为是皮炎湿疹,就用药膏擦拭了几天,不见效果。他女朋友带着他来到曙光肛肠医院。

  该院肛肠科主任康春华接诊,检查后确诊小葛患的肛瘘,医生用HCPT微创技术为小葛治疗。康春华说,以前治肛瘘,很多医院采用的都是传统的手术,给患者身体造成损伤比较大,而现在的微创技术,能降低损伤,还能保障机体组织器官的完整。

  日前,小葛已康复出院,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他送来一封感谢信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他说,因为他家庭比较困难,医院为他申请了肛肠扶贫援助,减免了一部分费用,很感谢。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援助项目包括肛肠疾病知识宣讲、便血三阶段筛查、免费大肠肿瘤筛查、肛肠疾病微创手术费500元-2000元援助等活动。(尧青 李金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