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关爱健康回馈社会 河南省直专家义诊团走进太康农村

2018-04-23 17:47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家里没有条件到省城医院就诊,今天省里专家专门来到了家门口,给俺们又治病又送药,还都是免费的!”4月19日上午,“关爱健康回馈社会”省直百名劳模专家、青年医师义诊活动在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村正式启动,前来就诊的广大村民高兴地说。

  该活动由省委省直工委联合省卫计委主办,省直工会、省直团工委、省卫计委机关党委、省直劳模协会、省直青联承办,是“省直机关百千万工程助力脱贫计划”的重要内容。

图片2

  据介绍,现场坐诊的20余名专家来自三家省会医院。其中,郑州颐和医院医疗队还为村民们带去了价值2万元的医疗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先进、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据悉,“关爱健康回馈社会”省直百名劳模专家、青年医师义诊活动还将走进封丘县、郑州市、新郑市等地的贫困村、社区、学校、敬老院、福利院,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