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温馨又热闹!郑州这场胎教音乐会吸引六百余名孕妈

2018-04-23 11:50 来源:大河网

图片3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胎教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六百余名宝妈在准爸爸或大宝的陪伴下,一同欣赏河南保利爱乐乐团的倾情演奏,带领胎宝宝聆听幸福旋律。音乐会由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主办,旨在普及科学胎教知识,倡导自然分娩、母乳喂养,提高新生儿质量。

  除了胎教音乐外,该院还准备了沙画表演,记录准妈妈从怀孕到坐月子的心路历程,并为每一位前来的孕产妇提供早孕、产前、产中、产后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图片4

  中场特设了专家咨询区、分娩镇痛体验区、应急救助区、月子餐品鉴区、行为艺术分享区等特色鲜明的区域。

图片1

  据介绍,这已经是该院举办的第十六届春季胎教音乐会。郑州圣玛妇产医院院长范卫平表示,医院一直坚持定期举办公益胎教音乐会,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更好地传递科学孕育理念,也希望公益援助基金能够帮助更多孕产家庭轻松迎接宝宝的诞生。(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