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女店主多年痔疮终治好 陪家人去踏青达成心愿

2019-08-23 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某宝店的店主,28岁的小梦已经被痔疮折磨了一年多。在这期间,她用过民间偏方,也服用过正规药店买的药,但怎么也无法去根,病情反反复复。多年来萦绕在小梦心头的一个心愿,就是趁时光不老,陪伴父母去春游。但自己老是被痔疮困扰着,显得力不从心。

  “真的要感谢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治好了我长久以来难以摆脱的肛肠病,这里的医生很专业,各种事项都考虑的很周到,护士也很热情、体贴。”在经过短暂的手术治疗以后,躺在床上做术后护理的小梦面对巡房的医生,激动地与医生握手。

  医生告诉小梦,其实像她这样的患者有很多,由于工作的原因,比较忙碌,现在的办公操作大多就是长期坐在电脑旁开展业务,进行订单交易,也难免会有熬夜或者过度劳累、运动量偏少等情况的发生。一旦身体发生异常,很多人会采取忍一忍或者没什么大碍之类的处理方式,结果呢就容易让小病变成大病,由轻度变为重度。

  小梦就是久坐办公,缺乏适量运动和饮食不规律的代表,期初刚出现便血时,她以为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体内上火,再加上对肛肠疾病的了解不够,工作繁忙等因素,就简单的服用一些消炎药物和润肠通便的药物。

  作为一家治疗肛肠疾病起步早的专科医院,河南曙光肛肠医院采用微创技术,给患者带来微创治疗新体验,手术时间短,术后护理方便,伤口修复比较快,缩短了疗程。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提醒,痔疮是一种发病率高,发病范围广泛的肛肠疾病,并不是疑难杂症,只要及时检查诊断,采用专业的方法治疗,是可以治好的。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的医生通过多年临床总结,分析得出大约30%的痔疮患者在发病前期只是肛门或肠道感染,但由于没有及时科学处理,逐渐造成更严重的疾病。因此,肛肠问题不是小事,大家平时要重视,不能掉以轻心,治病要趁早,越晚危害越大。(尧青 李金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