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消防安全走进河南曙光肛肠医院 白衣天使再添防护新技能

2019-08-23 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提升大家的消防意识,增加对消防安全的了解,减少意外情况的发生,4月10日14时,在河南曙光肛肠医院一楼培训大厅,省消防单位徐教官为该院医护人员和后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

  培训会现场

  在本次培训会上,徐教官结合消防实例,依次讲述了火场逃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为大家讲述扑灭火灾的基本要领和处置方法。

图片2

  培训会现场

  徐教官特别提醒,由于住房环境和家具材料的改变,家庭消防安全就该更加重视起来。有不少家庭缺乏这方面的意识,平时对于防火、防电等重视不够。每年,许多家庭正是因为这种因素而导致的意外,直接波及家庭成员生命安全。他说,“在公司、大型商厦、宾馆、或人口密集的车站等场所,消防意识的淡薄同样可能引发火灾。尽管很多人重视消防安全,或者参加过消防知识的培训,但是我希望大家能记住、能掌握这些方法,一旦真的遇到突发事件,不至于手忙脚乱。”(尧青 李金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