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神经病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为400名医务人员送上学术大餐

2018-04-09 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31日,由河南省医学会、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联合举办的神经病理高峰论坛在郑州颐和医院召开。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会长丁彦青、中华医学会神经病理学分会神经病理学组长卢德宏、中国抗癌学会病理专业常务委员孟宇宏等国内顶级病理学专家,以及河南省人民医院病理科赵瑞皎、郑大一附院病理科张红艳、郑州颐和医院病理科杨广英等省内知名专家,来自郑州颐和医院及各医疗机构的近400名医务人员参会。

  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主要围绕神经病理的最新进展、神经病理常见病多发病的鉴别诊断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学术授课及深入研讨。期间,还穿插了提问及讨论环节,参会的病理科、神经内外科、医学影像科等相关临床医务人员、实验室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互动。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神经病理高峰论坛,是专业学识与精神洗礼的学术盛宴,必将引起大家对神经病理的高度关注,并对神经系统疾病相关科室提供强有力的诊断支持和技术保障。(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郭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