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郑州颐和医院与禹州花园医院签约共建医联体

2018-03-30 14:02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3月15 日上午,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与禹州花园医院医联体合作揭牌签约仪式暨义诊活动,在禹州花园医院举行。

  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医疗事业发展部主任刘剑,医保办主任胡冰,及禹州花园医院院长张廷军,党支部书记、主管院长冀金洲,业务院长胡新涛等领导出席。

  仪式上,禹州花园医院张廷军院长表示,期待禹州花园医院与郑州颐和医院共享医疗资源、深化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

  郑州颐和医院张永福执行院长介绍了郑州颐和医院在学科建设、专家团队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希望能让郑州颐和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于禹州市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合作医院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之后,郑州颐和医院张永福执行院长、禹州花园医院张廷军院长签订医联体协议书,并共同为“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根据协议,郑州颐和医院将根据禹州花园医院的实际需要,定期安排知名专家教授前来坐诊、会诊、查房、手术,让患者身在本地就能享受到国家级、省级专家面对面的诊疗服务。

  仪式后,惠民义诊活动拉开帷幕,郑州颐和医院眼科主任种平、呼吸内科主任杜志强、CCU主任李世良、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黑丹丹等专家现场坐诊。专家耐心地为大家诊断、解疑答惑。

  此外,由郑州颐和医院购置的大型多功能体检车也来到现场,医护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进行了血糖、血压、胸片、心电图等多项检查,并叮嘱大家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与预防措施,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陈思 邢璐)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