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华润电力中西大区首阳山项目虎贲乐跑团征战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

2018-03-27 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华润电力中西大区首阳山项目虎贲乐跑团72位同事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马拉松选手奔跑在中原大地上,演绎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1

2

  此次参赛是该公司虎贲乐跑团第五次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本次马拉松由总经理曹阳带队,64位虎贲乐跑团成员挑战半程马拉松,并最终全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半马比赛,最好成绩是2小时03分。8名虎贲健儿向全马发起挑战,并最终全部完赛。

6

9

  已经五次参加郑开马拉松的虎贲乐跑团成员潘鹏辉,谈论起跑步,他也是颇有心得。他认为跑步这一运动方式,既简单又不受场地器材限制,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磨炼意志,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华润首阳山虎贲乐跑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举办和参加线上线下各项健康运动跑步、徒步活动20多场次,特别是组织参加各项国际马拉松和线上线下马拉松活动人员达1000余人次。

  润物耕心八十年,五战郑开谱新篇。今年时逢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首阳山项目以跑步这一简单、健康的特别方式为华润80年献礼。

  近年,河南华润电力首阳山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探索开展工业旅游、公众开放等活动,为跨行业交流管理、发展经验树立样板。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承办华润电力冠名的2017“龙汇100”世界华裔青年代表团到访参观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年和主流社会媒体展示了华润电力作为先进能源企业,致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与做法,树立了“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的形象。(李丹)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