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专家提醒:“办公一族”小心春季痔疮来袭

2018-03-02 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天是痔疮的高发季节,“办公室一族”更容易引发痔疮。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康春华说,冬天进的补,让肠胃内热蓄积,蓄势待发。春季一到,阳气外发,积热涌动,引发便秘,痔疮便会乘暖发“飙”。

  康春华认为,“办公室一族”工作时多需久坐,加上压力大,精神紧张,容易忽视便意,有时还不得不忍便不排,久而久之形成习惯性便秘,成为诱发痔疮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春季痔疮发作需谨慎对待,痔疮若得不到及时治疗,病情不断加重,易致贫血、皮肤湿疹、肛门功能失常、败血症、毒血症、植物神经紊乱,引发妇科疾病,诱发直肠肿瘤等疾病。所以痔疮患者最好抓住治疗的最佳时机,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援助项目包括肛肠疾病知识宣讲、便血三阶段筛查、免费大肠肿瘤筛查、肛肠疾病微创手术费500元-2000元援助等活动。(尧青 李金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