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95人献血31500毫升

2018-02-08 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医务人员纷纷挽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上午,献血总人数达95人次,献血量共计31500毫升。

DSC_7351

  工作人员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抽血。

王玉荣主任带领女儿前来献血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玉荣带领女儿前来献血。

心肺功能科王文涛第35次献血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心肺功能科王文涛第35次献血。

  2月7日,停在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门诊楼前广场的两辆献血车吸引了上下班医务人员的目光,车身上“爱心公益、无偿献血——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无偿献血活动”的条幅显得格外醒目。刚查完房的科主任、下夜班的护士、行管后勤人员、实习生、保安,甚至医务人员家属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去。

  献血现场,志愿者们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参与献血的人有院领导,有后勤保障人员,有临床医护人员,还有患者家属。(宋甜甜)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