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携手郑州唯爱康中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

2018-01-31 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医疗联合体迎来了一位新成员——郑州唯爱康中医院。

图片1

  郑州颐和医院与郑州唯爱康中医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并授牌。

  当日9时30分,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与郑州唯爱康中医院院长韩晓俊共同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并授牌。仪式结束后,郑州颐和医院神经内科张承民主任、心内科陈心涛主任、儿科唐秀平主任,为社区广大居民开展了免费义诊及健康宣教。

  韩晓俊表示,郑州颐和医院管理规范、技术实力雄厚、专业水平领先,而郑州唯爱康中医院定位于社区医院,主要为周边社区居民诊治常见病、多发病及提供公共卫生保健服务,两家医院的合作符合国家分级诊疗、双向转诊政策,郑州颐和医院将是郑州唯爱康中医院的强大后盾。

  张永福表示,郑州唯爱康中医院打造的“15分钟便民医疗生活圈”顺应未来发展趋势,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的健康问题,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此次双方共建医联体,一定能发挥各自优势,便利群众就医。

  随着两家医院结成医疗联盟,后续将在医疗技术等方面互帮互助、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就医体验和医疗服务。(宋甜甜)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