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将于3月在郑召开 现免费招募隆胸模特

2018-02-01 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内窥镜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第三届全国内窥镜整形美容大会暨全国微创面部年轻化学习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召开。

  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执行主席、郑大一附院整形外科王喜梅教授,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特邀嘉宾、郑大一附院整形外科刘林嶓教授,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执行副主席、郑大五附属院整形中心主任姜南教授,郑州天后医疗美容院长王浏顺,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资深内窥镜隆胸专家余成坤,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图片1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片3

  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执行主席、郑大一附院整形外科王喜梅讲话

  国内外千名乳房整形大咖探讨乳房整形技术

  王喜梅介绍,“乳动中原,惊艳全国”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第三届全国内窥镜整形美容大会将于2018年 3月30日—4月1日在郑州召开。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内窥镜整形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承办,是2018极具规模的乳房整形年度盛会。此次大会将汇聚国内外千名乳房整形美容行业领袖,参会交流的专家均为活跃在科研、临床一线的整形外科、美容外科资深专家。会上,专家将探讨未来乳房整形技术的发展趋势。

  刘林嶓教授介绍,本次大会还将呈现专业高度的手术现场直播,江华、郝立君、宋建星、亓发芝、朱晓海等数十位权威乳房整形美容专家将联袂献技,共同呈现临床实操手术过程,现场演示同步直播,倾力打造极具广度的全国影响力大会,旨在共同交流、共同探讨乳房整形美容专业技术全新进展。

图片4

姜南教授答记者问

  对话行业权威,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姜南教授介绍:“随着人们对乳房整形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继而对乳房整形这个领域赋予更高的挑战,也蕴含了极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及隆胸手术演示直播,来加强国内外乳房整形行业技术交流,提高全行业技术水平,促使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

  搭建国内外乳房整形技术交流新平台

  会上,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刘顺表示,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及官方指定隆胸手术演示单位,对于天后整形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发展契机,通过此次大会,天后将与全球专家对话,将吸取更多的行业精华,融各家之优势,提高医院技术水平,并为河南整形行业搭建一个国内外乳房整形技术交流的新平台,为中国乳房整形技术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免费招募隆胸模特

  同时,王喜梅、姜南、刘林、王浏顺、余成坤在发布会上共同启动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免费隆胸模特招募活动,本次隆胸模特招募将面向全国,征集疑难病症、隆胸整形失败修复案例,供大会研讨、交流、解决。同时,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与郑大一附院也将为隆胸失败修复等患者提供手术费优、减、免等优惠措施。希望乳房由小变大或者由大变小,或者从无到有(天生或者因乳癌根治后的残缺)以及乳头内陷这四类乳房问题的朋友可在郑大一附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的报名点报名。(尧青 张笑笑)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