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重庆智飞生物在南阳市举办免疫预防综合培训班

2018-01-22 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了免疫预防综合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研究员、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邵祝军,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南阳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张玉荣。两位讲师在培训班上将流脑、宫颈癌相关疾病流行病学危害及预防治疗手段进行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122115126

  邵祝军为大家讲解流脑相关疾病流行病学危害

  培训会上,邵祝军讲到,流感与流脑协同感染,在预防流感的同时应该加强对流脑的防控,同时他也提到了近两年我省出现有青少年发病的病例,在做好小年龄组流脑的同时也应该加强对青少年流脑预防工作的必要性。

微信图片_20180122115129

  张玉荣为大家讲解宫颈癌相关疾病流行病学危害

  近年来,宫颈癌疾病的治疗、正确预防宫颈癌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宫颈癌作为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常见恶性肿瘤,在中国30至44岁女性中,高居新发恶性肿瘤第二位。张玉荣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讲解了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HPV)相关疾病的危害和预防手段,HPV不仅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是引起肛门癌、阴道癌、尖锐湿疣等疾病的主要病因。疫苗是目标人群针对某些型别HPV感染(导致宫颈癌)一级预防的最佳策略,没有其它预防策略可以替代疫苗。(陈思)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