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国内十余名鼻整形大咖齐聚郑州欧兰 探讨鼻整形尖端技艺

2018-01-08 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规范化操作专家讲习团鼻整形美容讲习团第22站(郑州站)巡讲活动,在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举行!国内十余名鼻整形专家教授齐聚欧兰整形巅峰论“鼻”,共同探讨鼻整形尖端技艺。

  齐聚欧兰整形 再现鼻整形新高度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圣利教授、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刘林嶓教授、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孟庆鹏院长分别做了开场致辞。

  之后,李圣利教授、戴传昌教授、姜南教授、李江教授、孟庆鹏院长、牛永敢院长等分别就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并对参会学员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1_副本

  孟庆鹏院长授课《小鼻中隔综合隆鼻术的探讨》

  随后,巡讲团团长李圣利教授还向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再次授予了“中原鼻整形修复基地”的牌匾,代表着巡讲团对郑州欧兰的认可与肯定。

2_副本

  李圣利团长向欧兰整形授予“中原鼻整形修复基地”

  下午,戴传昌教授、孟庆鹏院长以及牛永敢院长分别进行了手术演示,会场两台手术同时大屏直播,董帆教授和李圣利教授针对手术进行了深刻地讲解,参会学员都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

3_副本

  戴传昌教授和孟庆鹏院长同台手术

  此次巡讲活动,参会专家与学员们对鼻整形技术发展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从美学设计、技术探讨、鼻整形术式等方面,多视角、多层次呈现鼻部整形的技术应用于操作规范,全面展示中国鼻整形的发展水平。该巡讲活动无论对低年资还是高年资美容整形医师来说都十分重要,是配合国家实施的医师定期考核与继续教育的主要举措之一。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于2013年成立了全国美容整形规范操作专家讲习团,旨在适应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高速发展,进一步落实卫生部和医师协会精神,促进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临床研究成果及其相关技术和学术的交流,开展行业自律,规范美容科技产品市场。

  欧兰整形,专注鼻整形

  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是河南省内一家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以临床实际应用为主的研究机构,国家二级专科医院,郑州整形美容协会临床研究基地,中原鼻整形修复基地。

  欧兰整形以鼻整形项目为突出特点,欧兰鼻整形技术在国内外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以孟庆鹏院长为首的专家团队,创立了鼻整形未来发展方向研究小组,解决和攻破多项鼻整形技术难题。

  作为孟氏艺术达拉斯综合鼻整形的创始人孟庆鹏院长,凭借其对鼻整形技术孜孜以求的信念,技术与艺术的有机结合,得到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的认可。欧兰整形从建院至今已突破2万例鼻整形案例,每10台达拉斯7台源自欧兰品质。孟庆鹏院长更是荣获首届华山奖“鼻子王”殊荣,孟氏艺术达拉斯综合鼻整形作为鼻整形技术中的翘楚,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人士的追捧。(尧青 赵鑫凯)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