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金水卫生计生委开展 “身廉如山 心洁如水”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2017-12-27 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力度,郑州金水区卫生计生委于12月21日、22日举办主题为“身廉如山心洁如水”的油画教学活动,全委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家感受到了一场形式别样的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IMG_0010

绘画老师讲解绘画要点

  活动开始后,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象征清白、高洁的的荷花在大家笔下逐渐绽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在认真地描绘着自己的画作,大家在绘画过程中纷纷感悟到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不仅具有严肃性、庄重性,更具有参与性、生动性。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IMG_0031

本次活动画作主题为青莲彩荷

  本次油画教学活动大家都真真切切地参与进来,全心投入进去。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在描绘自己画作的同时,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宗旨,用誓词不断对照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凯男 李娅)

IMG_0085

细心调色后,开始绘画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