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以岭药业向宝丰县贫困地区捐赠价值5.92万元的药品

2017-12-22 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2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以岭药业河南区经理黄红科向宝丰县贫困地区捐赠价值5.92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

2

  以岭药业向宝丰县捐赠药品

  平顶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洪毅应邀出席发放仪式,宝丰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广伟,宝丰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宝丰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付柳江,宝丰县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东亚,宝丰县红十字会纪检员王香,以及县卫计系统承担扶贫工作任务的各乡镇卫生院和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付柳江首先对项目的背景和意义、救助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

3

  以岭药业向宝丰县捐赠药品

  张广伟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就更有特殊意义,以岭药业在不断做大做强、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针对贫困群众,开展了药品捐赠大型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捐赠优质药品,这是企业大爱精神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以岭药业关注公益、奉献社会的爱心企业形象,体现了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明星企业风采,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黄红科表示,此次捐赠主要对象是乡村贫困患病群众,希望通过向适用此药的贫困群众免费发放,为宝丰县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陈思 刘月)

1

  药品发放现场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