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欧兰整形明年1月举行达拉斯综合鼻整形与临床案例示教研修班

2017-12-20 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7至8日,现代整形美容临床技能学术研讨会暨2018郑州达拉斯精细综合鼻整形与临床案例示教研修班将在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举行,届时,国内外各路鼻部专家、大咖将齐聚郑州欧兰。

  据此次研修班承办方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孟庆鹏院长介绍,本次研修班将呈现五大亮点。

  亮点一、“国际大师公开课”采用国内外专家同台演讲、同台竞技,演绎该领域最前沿的进展,最实用的技术、最热门的话题。

  亮点二、本次会议前召开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规范化操作专家讲习团鼻整形美容讲习团第 22 站(郑州站)巡讲,国内外学者、嘉宾,展示国际最前沿、最符合亚洲人种的鼻部整形的最新技术。

  亮点三、大师公开课采用“视频深入解析”采用国内外专家准备的手术视频,这些视频都是专家在做手术过程中精华、关键、实用的部分,由专家本人边播放边讲解,结合现场提问解答,现场互动探讨当前最热门的实战技术话题。

  亮点四、“手术示教”采用国内外大师最新的、权威性的现场术式示教,大咖级专家现场点评讲解,在互动中让与会专家一起将手术术式看懂、理解、吃透而且可以消化。

  亮点五、国内外大咖聚集郑州欧兰,带来前沿研究课题,携深度鼻整形理论,深入浅出,从理论中来,到实操中去。

  往期回顾

  今年4月,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连续承办了两场鼻整形会议,共有近200人参会,3000人通过视频观摩手术,欧兰一众大咖在多个整形领域登台发言,针对最新技术展开探讨。

图片1

欧兰整形孟庆鹏院长在手术示教中

  同时,在手术示教环节,欧兰整形所有专家齐齐亮相,讲解手术的各个关键点,观摩者表示在会议上受益匪浅,从术前设计到术中操作,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医美同道的认可。


相关推荐

 · 【访谈】医疗美容有副作用?欧兰整形孟庆鹏院长告诉你真相!

 · 2018年鼻整形美容讲习团第22站巡讲将在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 爱美人士的福音——“中原鼻整形修复基地”在郑州欧兰成立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