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12月16日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啦!

2017-12-18 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郑州又一家整形医院开业了,它就是新入驻河南的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开业庆典上,各大医美厂商授牌郑州华领整形并签署正品联盟卷轴,以此共同承诺恪守医美正品原则,表明所有的假体与注射材料,必须通过正规渠道采购正品,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安全。

图片1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营业面积约10000平方米,作为专业的整形美容服务机构,华领整形现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布局严格按照国际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标准进行设计,设置有专业的咨询室、专家办公室、诊疗科室、客户候诊区、客户休闲区等,全方位人性化满足客户的求诊需求。装修风格让每一位走入华领的客户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和放松。

图片2

  现如今,整形成为了很多人的需求,但要想安全的获得美丽,医生技艺则是首要保障。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除了为你分析外表美学比例和部位特征之外,还会了解你的职业气质、生活状况,理性与感性结合,主观与客观评定,最终给到每个人一份专属的“美丽定制方案”。

图片3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除了汇集国内外整形专家,也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认可且顶尖的医学美肤仪器,以专业医生为支撑,遵循“治疗+保养”的综合管理,标本兼治。每一位顾客在华领均享受术前细致诊断、术中精细化操作、术后细心监护、星级温馨病房等服务,严格保护顾客隐私,全面呵护美丽梦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