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当选糖尿病教育与管理分会常务委员

2017-12-04 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大河网记者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获悉,该院院长赵志刚教授,受聘为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糖尿病教育与管理分会常务委员,进一步提升了郑州颐和医院的学术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图片1

  赵志刚教授,是国家内分泌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国家二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国管专家、河南省卫生厅科技领军人才,担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神经并发症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医师协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学会主任委员。

  从业40余年,赵志刚教授一直奋战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一线,掌握着内分泌专业最新的学术动态,引领着糖尿病神经并发症领域的发展。赵志刚教授在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十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学术舞台,部分学术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很大影响。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是全国各界健康教育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团体,是由国家卫计委主管,并在民政部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致力于发展和推动我国的健康促进与教育事业,为提高全民族的健康素质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国糖尿病教育与管理领域的发展,在该协会理事会的支持下,特别是在卫计委相关部门和领导的指导下,于2017年10月17日在北京成立了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糖尿病教育与管理分会,并由北大医院内分泌科郭晓惠教授担任主任委员。

  此次,赵志刚教授能受聘为这一国家级协会的常务委员,证明了赵志刚教授在国内外的专业地位和学术权威。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