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以岭药业向长垣县红十字会捐赠5.4万元的药品

2017-11-28 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长垣县医药公司向长垣县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发放仪式在长垣县卫计委院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长垣县红十字会秘书长王云霞,长垣县卫计委副主任王守之,长垣县红十字会科长李兵,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长垣县医药公司经理杨翠林及长垣县基层卫生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

搜狗截图17年11月24日1442_1

  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上,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表示,进入初冬,天气干燥寒冷,是感冒、流感的高发季节。这次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是2017年新版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唯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中药感冒药,唯一获批并启动美国FDA‖期临床研究的中药感冒药,14项国家卫计委、中药管理局流感疫情指南推荐用药。希望以岭药业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为贫困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

  长垣县卫计委副主任王守之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对于贫困人员来说,为了省钱甚至于没钱看病,他们很少去医院。这次捐赠的抗流感、治感冒药品连花清瘟胶囊,无疑对贫困群众是雪中送炭,不舍得看病和看不起病的部分贫困人员能够及时预防和治疗流感类疾病,确保身体健康。

  长垣县红十字会李兵科长表示,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在“继承创新、造福人类”企业宗旨引领下,倾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把价值5.4万余元的药品捐赠给长垣县贫困人员,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红十字会参与见证捐赠全过程,确保体现捐赠企业的意愿,严格捐赠有关流程实施,做好捐赠药品的仓储、转赠、登记等工作,保证发放到贫困人员手里。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