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以岭药业向睢县红十字会捐赠连花清瘟胶囊防治流感

2017-11-22 10:50 来源:大河网

  近期,河南天气降温幅度较大,感冒、流感等疾病高发。11月18日,石家庄以岭药业向睢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8.8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睢县基层医护人员感冒、流感的防治。

图片2

  睢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蒋成亮(左)以岭药业河南区域经理陈路明(右)

  据了解,“连花清瘟胶囊治疗流行性感冒研究”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我国科研院所对该药进行的大量科学研究表明,连花清瘟胶囊对多种普通感冒病毒、流感病毒,如H1N1、H3N2、H7N9等具有广谱抗病毒作用,同时可有效抑制多种细菌。

  近些年来,连花清瘟胶囊已经14次被列入国家层面的流感诊疗方案或治疗指南中。如2009年我国甲流大范围流行时,连花清瘟胶囊发挥了很好的治疗作用,也正因为如此,国家卫生部将其列入《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推荐用药,2011年成为卫生部《流行性感冒诊断与治疗指南》推荐用药,2013年、2014年又连续列入卫计委禽流感治疗推荐用药。

  此次捐赠目标人群为睢县人民医院、睢县中医院、睢县妇幼保健院等5家县级医院以及23家乡镇卫生院共计28家医疗机构的基层医护人员,预计全县5000多名医护人员获益。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开展,通过“送感情”“送知识”“送关怀”三送活动惠及医务人员,来保障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

  “为员工谋发展,对社会做贡献”是以岭药业的经营理念。近年来,以岭药业携手河南红十字会向贫困人群、医护工作者已累计捐赠价值300余万元药品,已有近25万人获益。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