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焦作30岁男子坠楼住进ICU 家人无力负担治疗费用求助

2017-11-17 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没有办法了,能借的都借了,实在是拿不出钱了。”家住焦作市武陟县的张瑞生说。10月20日,他的儿子张鹏飞不慎从四楼摔了下来,至今还躺在河南省中医院ICU。二十多天已经花费了近30万元,家人实在无力担负治疗费用,所以寻求帮助。

  据张瑞生介绍,家里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老伴患有高血压,天天都要吃药控制,还有两个小孙女在上幼儿园。一家人的生活开销主要是靠张鹏飞打工,他和老伴在家里务农。张鹏飞的妻子张盼盼现在怀有身孕,事发当天就是张鹏飞陪着妻子去楼顶散心,不慎从四楼楼顶摔了下来。

  救护车把张鹏飞送到河南省中医院,经检查后,诊断为:高空坠落伤;呼吸衰竭;失血性休克;多发性肋骨骨折;胸椎、腰椎爆裂性骨折;左侧肩胛骨骨折;左侧气胸;开放性颅脑损伤等。

  “在重症监护室住了二十多天花了近30万元,前两天做了一个腰椎骨折手术花了4万多,我是没有办法了,能借的都借了,实在是拿不出钱了。鹏飞的妈妈和老人、小孩在家,每天都要借钱花。”张瑞生说着,眼泪流了下来。

  张盼盼说:“他刚住院的时候,我在轻松筹上发了一个帖子,筹了有3万元,大部分是认识的人帮忙捐的,3万元两天就花完了。希望大家能帮帮我们。”

  联系方式:

  张瑞生电话:15565604228

  银行账号:邮政储蓄卡户主:张盼盼卡号:6217995010000598094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