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动员会召开

2017-11-16 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动员和筹备会召开,此次动员会为筹备明年3-4月份在郑州举办的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

2_副本

  参加动员会的机构代表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外科、郑州人民医院整形外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郑州梨花雨整形美容医院、郑州芳艺整形美容医院、郑州悦美美容医院、郑州爱美丽整形美容医院等医院代表。

4_副本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喜梅作为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执行主席,她表示,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是中国乳房整形美容专业领域水平的一次学术交流盛会,将汇聚国内外知名整形专家就乳房整形美容和内窥镜整形美容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会议或将安排部分国内专家精彩的手术演示,敬请期待。(尧青)

4_副本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