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颐养乐福免费为郑州市民筛查结直肠癌

2017-11-08 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服务作为郑州市委、市政府“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在为郑州户籍常住人口适龄人群免费实施结直肠癌评估筛查干预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结直肠癌防治知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力度,提高居民结直肠癌的早诊早治意识,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预防和控制结直肠癌。该项民生工程惠及市民数万人,也成为郑州市居民关注的民生话题。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活动,是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发起,郑州市中医院承办,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惠民工程中,其旗下的五大快乐老年生活馆联合郑州市中医院,在生活馆内为社区居民普及结直肠癌预防知识,以及结直肠癌的症状,同时为居民做免费筛查评估。

  2017年10月至11月初,颐养乐福快乐老年生活馆作为基层筛查定点机构,共举办十几场活动,服务千余人。

图片3

生活馆内直肠癌筛查现场

图片4

  生活馆内直肠癌筛查现场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