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重阳节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为老人的肛肠健康优惠普查

2019-08-23 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阳节又称“敬老节”,父母年纪大了,需要我们的关爱,而做子女的最注重他们的身体健康,父母健康就是子女的福气,父母健康就是对子女最大的帮助和最宝贵的财富。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专家表示:老年人处于衰退阶段,体内各组织、器官及其功能都在减退,易出现便秘、脱肛、痔疮等肛门疾病。现在我国已进入了老龄化社会,关心老年人的肛肠健康,是子女应尽的义务。引发老年人肛门疾病主要有以下四大因素:

  1、老年人容易肾气不足,而大肠的传送能力与肾关系密切,肾虚易致大便干结,引发便秘。

  2、老年人情绪不佳,易引起消极的情志,导致气血郁结、血行不畅;另外,民间有“胃是人的第二张面孔”之说,不良情绪易致肠胃疾病。

  3、老年人怠于运动,经常久坐或卧床,导致腹部血流速度减慢,下肢静脉血液不能回流,导致血液淤积,形成痔疮。

  4、天气温差大,不注意添衣加凉,易致腹部着凉,或诱发结肠过敏,使肠蠕动增强而导致腹泻。

  洛阳东大肛肠医院开展肛肠健康优惠普查活动,预约后的市民,全套韩国电子肛肠镜检查仅需19.9元(原价141.5),日本奥林巴斯结肠镜仅需150元(原价260元)。(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