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第二届年会召开 成立美容失败救援团

2017-11-01 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主办,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第二届年会暨第二届高峰论坛学术会议”在开封举行。会上选举成立了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整形美容学组、骨科学组、口腔学组、护理学组,成立了“美容失败救援团“。

1

  会议现场

  当天会议开幕式上,首先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主任委员王喜梅教授致辞,并回顾了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分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的快速成长过程,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程冠昌院长表示将对分会的工作开展给予大力支持。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刘承梅秘书长发表了讲话,对修复重建外科分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也对修复重建外科分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曹谊林教授发表了讲话,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张建文教授牵头成立了美容失败救援团。

6

  曹谊林教授作《可注射组织工程软骨在美容外科的应用》学术报告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曹谊林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龙笑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王连召教授、北京医院整形外科马小兵教授、华西医院口腔科石冰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河南省的整形外科、骨科和口腔颌面外科及护理组专家也围绕修复重建外科专题进行了交流。

9

  2018年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年会承办方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李昊教授接过了会旗。

7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分会全体委员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学术交流会议,大会主题是“修高颜值,重建功能”,会议就修复重建的诊断及治疗等热点问题及科学进展、新的技术理念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与经验分享。(尧青 通讯员 朱莹)


责任编辑:姜秋霞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