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成为河南中医三附院肛肠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2017-10-23 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7日,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发起的医联体-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消痔灵技术河南省培训中心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国医大师张磊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建生教授,河南中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庆海教授、院长张大伟教授,联盟会长刘佃温教授等领导及来自省内外的139家联盟单位成员、相关医疗机构代表3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大会,河南曙光肛肠医院被聘为肛肠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1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医院供图)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成为医联体联盟单位已经5周年了,通过医联体技术深度合作,资源充分共享,转诊互通便利,促进共同发展。医联体为肛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交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河南曙光肛肠医院逐步完善网络就诊、双向转诊,为肛肠疑难危重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途径,减轻病人负担,提高医疗保障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实惠、连续的医疗服务,以此推动河南曙光肛肠医院肛肠专科的建设与发展。

2

  张大伟院长为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授牌(医院供图)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成为肛肠专科联盟成员以后,双方将开通对肛肠疾病急危重、疑难患者的会诊、转诊的绿色通道,为肛肠疑难危重患者提供便捷的就医途径。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人们的饮食结构、工作环境及社会行为发生了巨大改变,结直肠癌发病率迅速攀升,已成为肺癌、胃癌之后排名第三的健康杀手。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开展的免费结直肠癌筛查和绿色转诊通道,提高了人们对结直肠癌的关注和重视,从而降低结直肠癌发病率,提升治愈率。(尧青 通讯员 谢凯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