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大国工匠”周平红牵手郑州市中心医院 每个月定期来郑开展内镜技术

2017-08-06 10:44 来源:大河网

他,是为患者免去开胸破腹之痛的仁医;他,是消化内镜领域的行业翘楚、国际顶级专家;他,是大国工匠;他,有着一双不可思议的巧手;他,是谁?

他是周平红,中国内镜界的传奇人物,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主任、普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9月16日15时,周平红教授在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消化内镜中心登场。他这一登场,意味着中心医院消化内镜中心迈上一个新台阶,全力推动打造一流消化内科诊疗中心,造福中原更多患者。

周平红教授,为人虔诚,治学严谨,近距离接触过他的人都会普遍感受到这一点,和他在一起,你不会有丝毫拘谨感,向他请教问题,不论是多么高深难题,还是“小儿科”,他都会一一耐心解答。对待病人他更是亲切和善,时时处处体现着大家风范。

下午15时,周平红准时到达中心医院消化内镜中心,在中心医院内镜中心医护人员密切配合下,历时2小时,为5位来自河南各地患者完成内镜下微创手术治疗。

手术结束后,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吴慧丽代表中心院向周教授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不辞辛苦,千里赴豫带来一流技术,带动中心医院消化内镜技术跨越式发展,造福中原百姓。

周平红说:“解除患者病痛,体现医者价值,再苦再累都是应该的。今后我的团队每个月都会定期来郑州,开展一系列技术,培养一批人才,让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内镜中心的影响力再前进一步。我们要将更新的内镜的手术方法带到郑州来,让郑州及周边的老百姓足不出豫就可以享受到上海中山医院同质化的内镜治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