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卫生

灵宝市卫计委集中学习中央实施两孩《决定》及省新《条例》

2017-07-27 19:19 来源: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92日下午,灵宝市卫计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及新修改的《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重大意义,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旭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决定》全文,传达了《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贯彻实施新修改的〈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通知》,并就《决定》和省新《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市卫计生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政策执行“不走样”,切实抓好中央实施两孩《决定》及省新《条例》的贯彻落实。二要把中央《决定》、省《条例》学精、学深、学透,掌握新旧政策的不同点,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三要继续实行一次性告知、首接负责、限时办结、委托代办等便民措施,强化和规范服务标准,简化程序,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